close
● KIEHL’S契爾氏第一瓶水狀精華液,分子小滲透快
● 先導入年輕透亮,肌膚水潤發光,感覺更年輕
● 再突破保養瓶頸,後續保養倍速吸收,功效加倍

這款化妝水適合我嗎?保濕化妝水效果好嗎?讓容易肌膚乾燥的你,臉部缺水嗎?

想必這是大家都會有的問題吧!

可以透過各方比較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化妝水,來對抗不穩定的肌膚唷!

我保濕化妝水最常使用肌研和艾杜紗的

偶爾也想換換新口味 於是買了Kiehl's 契爾氏的紫鳶青春肌活露

● KIEHL’S契爾氏第一瓶水狀精華液,分子小滲透快

● 先導入年輕透亮,肌膚水潤發光,感覺更年輕

● 再突破保養瓶頸,後續保養倍速吸收,功效加倍

內容說明:

內含珍貴鳶尾花根萃取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與粗糙,讓肌膚更澎潤、平滑、柔嫩,恢復年輕狀態,透亮有光澤!實驗證實,91%消費者使用本產品後感覺肌膚變得更平滑、透亮!

比較過後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你的保濕化妝水

另外,除了Kiehl's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我也找了其他品牌做比較

幸福運轉手@部落: 洗臉囉^^ - yam天空部落

2008年10月7日 - 這個是我最愛用的dundun胺基酸潔容霜 因為我的皮膚有點敏感使用這款潔容霜洗後感覺很清爽很舒服弱酸性潔膚配方pH 5.5 ~ 6.5 洗後不緊繃不 ...

不管是肌研 艾杜紗還是Kiehl's 契爾氏

想當個水美眉 還是要認真做功課 多比較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架保濕生力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