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力全開 清爽無油 保濕不間斷
KIEHL'S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承襲特級保濕系列的經典保濕成分-冰河醣蛋白及澳洲白茅外,首創多醣水載體及皮脂平衡科技,

這款化妝水適合我嗎?保濕化妝水效果好嗎?讓膚質在換季變乾的你,是不是相當困擾呢?

想必這是大家都會有的問題吧!

可以透過各家比較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化妝水,來舒緩不穩定的肌膚唷!

肌研和艾杜紗是我保濕化妝水的固定班底

交換禮物剛好換到Kiehl's 契爾氏的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水力全開 清爽無油 保濕不間斷

KIEHL'S冰河保濕-無油清爽系列,承襲特級保濕系列的經典保濕成分-冰河醣蛋白及澳洲白茅外,首創多醣水載體及皮脂平衡科技,

不只提供長效深層的保濕功效,更能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狀態,24小時清爽不泛油光!

這些保濕化妝水其實都還不錯

另外,除了Kiehl's 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我也找了其他品牌做比較

[保養]女兒化妝台前的Kiehl's契爾氏-藍色收斂水@是金金媽-iPeen 愛 ...

2015年4月16日 ... [保養]女兒化妝台前的Kiehl's契爾氏-藍色收斂水。 這次金媽要愛評的是女兒化妝台
上的保養品Kiehls契爾氏-藍色收斂水這一罐女兒好像比較少用我 ...

KIEHL'S兩款化妝水分享-金盞花和藍色收斂水@ Isis胡顏亂語:: 痞客邦 ...

2012年10月23日 ... KIEHL'S兩款化妝水分享-金盞花和藍色收斂水. 1.jpg.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混合偏油T
字部位的毛孔很大打了雷射也沒什麼用@@. 金盞花化妝水我是一直都有在用很喜歡
它這種天然的氣味很舒服不會很濃也不會有那種想要裝天然的味道. 2.jpg. 它裡面看
得到金盞花我每天早晚 都是用這罐上一罐用完的時候硬是把 ...

【專櫃】KIEHL'S/藍色收斂水@ 丹尼斯玩保養:: 痞客邦PIXNET ::

2012年2月17日 ... KIEHL'S/藍色收斂水最近天氣熱了起來,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夏天到囉。不曉得大家
是不是都開始躲在冷氣房裡了。男生對於保養用品總是摸不著頭緒,不曉得到底該買
什麼、什麼東西應該怎麼使用,到底是該先擦這罐,

10年來的小訣竅!!KIEHL'S藍色收斂水這樣用最好用/把化妝棉剪開然後 ...

KIEHL'S東西是很多,但我到現在,化妝台上一直還是會有的就一定是這KIEHL'S藍
色收斂水,不是說我因為油性肌還是啥的要一直用它來收斂,我擺著,也不是說我 ...

KIEHL'S 藍色收斂水@ 信爺的美容保養經驗談:: 痞客邦PIXNET ::

話說契爾氏這個牌子在高雄的櫃點不多,而且是大S在美容大王裡提到說它們的保養
... 這罐一開始是我的麻吉小王子先生分裝給我試用的,我所知道的這罐藍色水是超 ...
在擠完粉刺或是白天上妝前在易出油的地方輕拍一點做個收斂控油,像我自己是大 ...
拍這罐的,除非你又用同系列的藍色保濕乳,不然用一般的凝膠或是它牌的乳液, ...

不管是肌研 艾杜紗還是Kiehl's 契爾氏

想當個水美眉 還是要認真做功課 多比較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架保濕生力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