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肌研和艾杜紗的外觀來比較,覺得是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唷,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是黃色、微透明包裝,老老實實的不太能激發少女心(?)。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是藍色、半透明包裝,細看裡面的保濕露還有很多小氣泡,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有滿滿的水感,會讓人愛不釋手呢~

 

最近寒風冷颼颼地吹了起來,保濕化妝水也漸漸不給力了(本人為典型乾肌女,歎~)。為了最重要的面子問題,非得做好保濕不可,看蠻多網友開架都是推薦肌研的保濕化妝水,就立馬手刀跑去買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回來用。只是連續用了肌研幾天後,感覺對肌研的效果有點小失望,塗抹在臉上乍看之下很保濕,但過了一陣子有種無法完全吸收進肌膚的感覺,而且會讓人覺得一整天臉上都覆蓋一層黏膩的膜…
1.jpg

其實,我去買艾杜紗保濕化妝水的時候,真是有點糗說…就是我直接衝專櫃買不到,而是在我家巷口轉角屈臣氏買到的。原來艾杜紗的高機能毛孔保濕露是開架款的,只有台灣屈臣氏才有賣啦,哈哈~
2.jpg

想到上次去屈臣氏買肌研保濕化妝水的時候,一心只是找肌研,完全沒留意到肌研附近就有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說,只不過我那時是直奔肌研保濕化妝水而去的,沒注意到艾杜紗也很正常(吧?)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和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都是開架式保濕化妝水,對小資女來說,開架真的比較容易入手。
3.jpg

從肌研和艾杜紗的外觀來比較,覺得是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唷,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是黃色、微透明包裝,老老實實的不太能激發少女心(?)。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是藍色、半透明包裝,細看裡面的保濕露還有很多小氣泡,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有滿滿的水感,會讓人愛不釋手呢~
4.jpg

其實,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一直以來累積的口碑都超好,到2017年在網路的熱門跟推薦度都還是很不錯,一定是有它的實力在。只是針對日本女性研發的產品當然是比較適合日本乾燥氣候,之前去日本玩我用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來濕敷,的確能加強皮膚的保濕效果,這點倒是不用懷疑。不過若以台灣比較潮濕的氣候來說,會比較推薦艾杜紗毛孔保濕露喔!不管是容易出油的夏天,或是溼冷的冬天都可以幫我加強保濕,打擊毛孔,給我一個光滑又水嫩的皮膚。
5.jpg

同時比較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和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我的最後總結心得是:最推薦質地清爽、而且保濕力強大又不油膩的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6.jpg

我想,這應該是因為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是針對台灣女生的肌膚型態所設計的關係吧~今年2017年,我會說有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實在太好了,相信有了它,就可以讓肌膚遠離乾荒,ㄧ年四季都可以擁有水嫩的水煮蛋肌了!

 

肌研,艾杜紗,保濕化妝水,比較,專櫃,開架款,外觀,容易入手,質感,口碑,日本,乾燥氣候,台灣,潮濕,出油,夏天,清爽

arrow
arrow

    開架保濕生力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