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且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化妝水,有效調理中偏油性的肌膚。

保濕化妝水大家都推薦哪一款?什麼肌膚適合用什麼化妝水?讓膚質在換季變乾的你,是不是相當困擾呢?

想必這是大家都會有的問題吧!

可以透過各方比較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化妝水,來舒緩不穩定的肌膚唷!

和各位說一下 肌研和艾杜紗是我保濕化妝水最常使用的品牌

偶爾也想換換新口味 於是買了Kiehl's 契爾氏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溫和且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華化妝水,有效調理中偏油性的肌膚。

成份中的牛蒡萃取精華能收斂肌膚,而金盞花萃取精華則可改善輕微的肌膚過敏現象,且有助於青春痘疤痕的癒合。亦適合男性刮鬍後使用。

比較過後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你的保濕化妝水

另外,除了Kiehl's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我也找了其他品牌做比較

【 belif】夏天已到變美變亮還來得及- belif 美白系列- PHAT G ...

2015年7月15日 - 也有聽好姐妹提到說其實belif的美白系列也很強. 所以這次就來試用一下這一系列. 我用的一共有三個產品. 第一個是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

【 belif】夏天已到變美變亮還來得及- belif 亮白系列@ PHAT G ...

2015年7月20日 - 也有聽好姐妹提到說其實belif的亮白系列也很強. 所以這次就來試用一下這一系列. 我用的一共有三個產品. 第一個是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

【保養】告別暗沉,夏日也要維持透亮水潤肌 天然草本保養品 ...

之前就有聽說belif的「斗篷草炸彈霜」超好用,讓我心動不已! 這個源自英國的品牌 ... 在使用完去角質化妝水後我會用這瓶「豆蔻集中亮白精華」. 壓頭式設計方便使用.

不管是肌研 艾杜紗還是Kiehl's 契爾氏

想當個水美眉 還是要認真做功課 多比較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架保濕生力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